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

▲女童斷頸案兇嫌王景玉遭鄰居爆料,他不但是個啃老族,還曾持開山刀威脅社區警衛,恐嚇他:拿點錢花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遊捷克吵架失蹤與森林共舞台女子神秘死亡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

即/精神異常男持刀上街砍鄰大門

小燈泡媽:分歧者 3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 正義曙光 bt把負面情緒留在靈堂外

警方調查,王景玉有毒品前科,2006年2月曾因到環山路一段參加吸毒趴被逮。而王嫌爸爸則透露,兒子是家中獨子,精神狀況異常,曾經有就醫記錄,不過沒有領精神障礙手冊,現在也沒有工作,全靠退休的兩老在養。

毆王景玉2外役假釋資格恐取消

小燈泡媽:關心好滿請大家先緩緩

退學男大生襲胸夜歸女一問招了

王景玉入邪教?筆記本內容超詭異

即/石牌傳砍人警巡居民躲家中

「小燈泡」遭遇不幸,不少民眾聚集在西湖派出所,要給王景玉教訓。王景玉原從派出所大門走出要移送時,被暴動的民眾追打,場面失控,最後警方只好帶王景玉退回所內,改由側門送出。

女捷克失蹤警搜全電影推薦鎮河邊尋獲屍

4歲劉姓女童「小燈泡」今天早上在內湖環山路1段慘遭兇嫌王景玉尾隨,再用菜刀兩刀割頸殺害,身首異處,震驚社會。手段凶殘的王嫌,過去曾有毒品前科,更是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。就有鄰居回名模大間諜2 中文預告憶表示,5年前王男曾持開山刀到警衛亭找管理員,並大聲吆喝「拿點錢來花花!」對方嚇得趕緊跑出才逃過一劫。

內湖斷頸案/台灣心碎的一天

鄰居表示,王嫌的父親是華航地勤退休、母親是清潔工,經濟情況靠著退休金和勞力收入勉強還過得去,但王嫌從退伍之後,就一直在家當啃老族,而且時常出現行為怪異的情況,讓住戶們都膽戰心驚。



追思小燈泡媽媽7點聲明:來給我抱

石牌不存在的房間 上映傳砍人?屁孩鬧事警逮人沒刀

▼置高點影像曝光!王景玉割童現身上百人氣憤圍攻爆打

別消費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分級小燈泡!母:我不能代表她

女童爸媽擁高學歷母冷靜惹疼

哀悼來不及長大的「小燈泡」 馬克白 心得

王景玉一天擦門10多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次父無奈

雙面薇若妮卡影評
arrow
arrow

    movie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