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看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看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看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開成這樣到底誰的錯?這張照片也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認為這是停車場設計不良,「外來遊客又不熟,沒有警告標示真的很危險」、「如果是貨物裝卸處應該要有明顯標示,禁止一般車輛進入,可照片上看來都沒有,這真的是大貨車卸貨區嗎?」、「別把任何出事的駕駛都視為三寶,該處邊緣沒有任何圍籬或標語警示,我反而認為商場需負責賠償!」

他約學姊吃飯被逼告白:像男人點



男友借衛生紙拉屎「這樣做」讓她崩潰

門口被轎車擋屋主掛紅布條嗆鄰



▲義大停車場內,紅色小客車駕駛誤入卸貨區「倒栽蔥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但也有網友酸,「我去義大好幾次,從來不覺得設計不良,三寶就是三寶,開車眼睛要看、耳朵要聽,並沒有很困難好嗎」、「外來遊客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這樣的水準還能開上國道嗎?」、「駕駛,你累了嗎?」此外,也有網友出面緩頰,「別爭啦,搞不好只是在拍電影!」

「車頭在哪裡?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4日在義大世界購物中心停車場目睹一場超神奇車禍,紅色小客車車主誤入大貨車的卸貨區,疑似未注意前方路面高低落差,竟直接「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倒栽蔥」。目擊網友忍不住笑,「超級三寶阿...!」

▼有目擊網友PO出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

麥當勞被狗叼走女淚:我的晚餐

女孩po高鐵暖駕駛網:想看本人

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!

懷孕萌學園尋找盤古電影突罹癌!她感謝老公惹網友淚

喝飲料也錯?酸民拍照:寒戰結局分析 警察真好

超狂女友抬高高男友也跪了

小隻馬女孩不方便?她六弄咖啡館下載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說真心話

強度增加!尼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看伯特最快5日轉中颱

尼伯特轉中颱不排除增為強颱

婚紗照突移彰化寵物當家除…Coser女神不嫁了?

急診醫師棄30萬薪改賣鹽酥雞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我是和尚電影

arrow
arrow

    movie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