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

1.修剪體毛

3.使用棉條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電影

▲陰道發炎女孩們有苦難言,很多都是小習慣造成的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4.穿緊身褲

▼棉條若未定時更換,可能導致陰道過於潮濕。

「濕敷療法」近100%治癒異位性皮膚..

國際中寵物當家預告片心/綜合報導

醫院收死刑犯器官最高恐判5年

棉條對於陰道而言是個雙面刃,由於它的方便性有助於女出神入化2女主角性們在月經來時可使用,然而它也會因為吸取經血而導致陰道過於潮濕。但這並不代表你不能使用棉條,而必須要定時更換,保持舒爽。

女性到底該不該保留體毛,一直以來都是個值得討論的話題, 然而過度的除毛,會導致肌膚缺乏保護,容易誘發細菌感染。尤其是肌膚柔嫩的陰道, 一不小心可能修出一身病。

妹妹的肌膚也需要深呼吸,所以當你穿著較緊身的內、外褲時,過於緊繃且潮濕的狀態下,容易導致細菌孳生,造成陰道及肌膚發炎,而讓妹妹的健康亮紅燈!所以要讓陰道深呼吸很重要。



5.危險的性愛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中文出神入化 2 彩蛋

裸睡的5大好處!讓你一試就愛上

2.泡泡澡

「停止做愛」生理會產生的9種變化

▼危險出神入化結局意思的性愛可能因此染上性病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小黑蚊咬出的丘疹恢復至少等半年厲陰宅2瓦拉克照片

太早有性經驗小心容易得菜花!

視覺症候群!5方法減緩眼睛傷害

止汗劑阻塞淋巴致乳癌?皮膚醫說..

過期基因毒性藥品亂丟恐致癌

吃滷華納威秀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味這樣夾不怕胖!3原則看這裡

切記!這5個小習慣其實很傷陰道

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

陰道本身很脆弱,且加上它本身會分泌具有清潔與保護效果的分泌物,所以基本上只需要用清水清理即可。它所擁有的自我清潔的機制,使用太刺激性的沐浴乳,會導致妹妹的酸鹼值被破壞,而造成不適。

別在做愛前尿尿!下場超...悲劇

WHA代表團24人名單出爐!

大鵰變小鳥...都是5個壞習慣害的

愛愛我就要你好好的 音樂都要做好萬全的防護措施,可別因為太激情而讓自己染上性病。

為了保持陰道本身的濕潤度與健康,內褲上常會沾到濕濕黏黏的分泌物,讓人覺得好困擾,而更不用說是要忍受每月一次的大姨媽了!在生活中,女性朋友們常會想盡辦法維持陰道舒爽與芳香,但其實許多小習慣,並沒有想像中安全,已悄悄傷害陰道。根據《bustle》網站所列出5種看似正常的行為,卻會對妹妹造成莫大影響。

arrow
arrow

    movie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