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
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滿額加送行李箱喔!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兄熟練幫醉弟擦澡結果竟是...

幸福百分百電影

有網友建議「如果妳對感情有潔癖,趁還沒小孩快放生吧!我身邊也有幾個因為玩線上遊戲亂搞的,真要願諒他,叫他戒了吧!有時間玩遊戲,不如拿時間陪妳~」、「一年就想偷吃的男人,只會一錯再錯」、「信任一旦瓦解,再也回不去了」不少人認為,沒孩子就快逃吧。

一名女網友氣憤地表示,自己日前用老公平板玩遊戲,老公竟然叫一個女網友傳露奶照給他看,才新婚一年就遇到這種事,讓她火大又想吐。逼問老公之後,知道對方是個小護士蘇菲 特納x戰警線上觀看,雖然兩人生活一切如常,就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,但在女網友心中也開始埋下離婚的想法......。

搜救犬卡拉走失原來是x戰警 天啟降臨為了正妹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國道綁票案網友憂吃不到麥當勞



門把上2個杯子?猜猜功用是什麼

▲老公跟女網友要私密照,讓老婆信任全毀。(圖/示意圖/達志當北京遇上西雅圖影像)

中華一番是小當家?背後有原因

即/下午1:45分發生有感地震

女網友沒想到「討看別人的大奶時我們才結婚幾個月啊?老公上樓時,我直接講了那女的名字及刪掉吧之後,我就沒辦法講話跑去廁所吐,把晚餐吃的東西都吐得乾乾淨淨後,就不和他講話自己背對著他假睡,卻是難過地睡不好。」

復健師遇黑股溝人生播起走馬燈

統神爆實況圈小模走歪陪睡大咖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明年假日116天6連假、春節6天

情侶約吃飯!甜蜜巧合笑翻網友

隔天早上起床女網友冷靜問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bt是誰,老公說是對方職業是護士,沒有見過面或是打過電話。雖然如此,但女網友心裡已埋下不信任的疙瘩,連離婚兩字竟然也浮出腦海,即使整件事沒吵鬧,生活也一日往常,「反正我只帶了一顆心嫁過去,終究也只能能將自己一顆心帶走....其他的,就算了吧。」

秀秀…帶嬰媽媽被請下車影片曝光

教兒就地大號娘嗆:傻瓜向錢衝 上映時間我瘋子認證



每天洗澡傷皮膚洗這幾與森林共舞 線上看個部位就好

除此之外,對方還問他方不方便講話,老公竟然回說「老婆在樓上可以小小聲講沒關係.....。」讓女網友看完整個人沒辦法呼吸,「原來我老公是這樣在對待我的信任....」。因為兩人才新婚一年,老公平日表現相當愛女網友,因此對他也百分百信任。

女網友在「靠北老公」貼文寫道,近日用老公平板玩遊戲時,忽然跳出對話框,「因為遊戲是綁我自己的fb,以為是我朋友找我,於是點進去才發現是跟我老公聊天,因為我沒有偷看別人東西的習慣,本來看見內容不是找我的,正要關掉視窗,可是忽然天空傳來一個謎之音,叫我要往上拉一下,往上拉看見對話後整個爆血管,對話內容沒有很鹹濕,可是我老公竟然叫對方傳露奶照給他看,還說要多看一些再多一些。」

牙刷被丟!爸爸超Q反擊笑翻網友

x戰警天啟四騎士再見再也不見陳柏霖
arrow
arrow

    movie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