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
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滿額加送行李箱喔!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愛犬帥哥走丟瘖啞爸爸無助痛哭

▲▼換了這麼多東西,怎麼都沒醒?(圖/網友Maggie Gu授權提供)

▲左邊難道是「捉姦在床」的意思?(圖/網友Maggie Gu授權提供)



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局讓他傻眼

貓咪剃毛後...在鏡前看呆了!

差點把狗打瞎正妹:我都發廢文

▲一個家庭煮夫和新娘子的概念?(圖/網友Maggie Gu授權提供)

記者易少女與戰車劇場版線上看景萱/綜合報導



小橘今年1歲半了,只要熟睡就會開始打呼,這時候就是小橘媽媽的「小小玩樂時間」。只見照片中除了抱芭比娃娃、餅乾盒、各種公仔以外,甚至還有頭戴花圈抱著熊熊玩偶的可愛模樣;其中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黑豹又以抱鍋鏟的造型最受大家歡迎。而牠最近美國隊長3 蟻人因為剛剪毛還在適應,據說沒事就會低語「毛......毛......」,讓大家都笑死了。

喵大爺「無影腳」狂巴同伴臉臉

照片分享到「愛貓聯盟」之後,網友們都被這睡死還不知道被賣了的貓咪給逗笑,「可以放雞腿嗎?哈哈好想看」、「美食放在你旁邊,看你還睡的著嗎!」、「主子說,等我醒來你就完了!」、「拿鍋鏟真的好cute~」、「脫光的芭比是怎麼回事XD」、「我挺想看看牠抱啤酒瓶、垃圾桶、之類的番外版」、「哈哈哈哈超好笑,都一號表情。」

少女與戰車劇場版2

嚇死寶寶!虎斑貓翻滾+超狂笑聲

寵物弄壞過最貴東西?網:我的心

918司機護送迷路米克斯捨不得趕

5隻「小屁狗」被棄養新店山區淋雨

誰家的?搭公車狗狗非萬華阿肥!

世界最老狗狗Maggie30歲高齡過..

貓咪一天的睡眠時間可以長達12-16小時,但總是警戒心很強的牠們,要真正放鬆去睡覺也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,需要有非常大的信任才行。高雄一隻叫做「小橘」的貓咪非常安心地睡到不醒貓事,被媽媽惡搞了都不知道,可愛的照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美國隊長3 台灣上映>北京遇上西雅圖2,直說真的太可愛了!

黑柴剪指甲表情崩潰想咬又不敢咬幸福百分百 電影

喵星人被紙箱卡住還被同伴補一腳幸福百分百 歌

抓喇牙神器不殺生!解除蟲蟲幸福百分百劇情危機



美國隊長3 線上
arrow
arrow

    movie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