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飛躍奇蹟 eddie the eagle 雪納瑞走失靠近牠還會「哭哭」



這其實不是新玩意兒,在2012年就已經上市,許多用過的人都給了正面評價,「這真的有用!我不殺生的,這實在比用吸塵器或杯子抓蜘蛛好太多了。」最近才知道有這項產品的網友也紛紛說「我生命裡實在需要這樣的神器」。

美國隊長3桌布

▲刷毛困住喇牙的行動。(圖/翻攝自/Youtube/MyCritterCatcher's channel)

鯊缸裡小魚怎沒被吃?黃金鰺靠美國隊長3d燈這招

▲無論大小朋友都可以解除蟲蟲危機。(圖/翻攝自美國隊長3 lego/Youtube/MyCritterCatcher's channel)



根據影片,許多大人、小孩看到喇牙都是「跑為上策」,希望喇牙消失。雖然這種嚇人的蜘蛛其實是益蟲,還會幫忙殺蟑螂,但總是難逃被捏死、踩死、打死等命運,而這款「抓喇牙神器」就是利用小刷子困住昆蟲的行動,也不會造成傷害,只要帶到戶外放掉即可,除了喇牙,還適用於蟋蟀、蚱蜢、虎頭蜂等,一支售價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陣營大約485元。

小貓被救援後眼睛像星星般發光

想吃天竺鼠!1.5米臭青母鑽鼠籠

靠安全窗電影 線上>電影推薦x+y 電影睡覺貓咪糗變菠蘿麵包

愚人節玩笑胖橘貓當上博物館警衛

天鵝給救命恩人愛的「抱」恩

貓咪不睡覺偷滑平板嚇壞主人

主人推車載拉布拉多實情好感人

2歲女被鱷魚拖下水爸緊抱被咬

哈士奇剪完毛變草泥馬狂照鏡子

泰國2哈士奇躺冰箱堅持不出來

Sh美國隊長3 陣容禁愛世界 equalsiba Inu出書啦!蠢萌日常超..

月月在草地上飛同伴用斜眼看牠

許多人看到喇牙總會驚叫嚇個半死,國外就有一種「抓喇牙神器」,只要用小刷子抓起來帶去放生,不需要親手碰到,也不用殺生。這款叫做「My critter catcher」的工具前頭是細細長長的刷毛,最上端有個按鍵,只要讓刷毛張開就能抓住喇牙,而柔軟的刷毛也不會造成傷害。

arrow
arrow

    movie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