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洪秀柱不滿「中國」藍委:疏漏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指出,勞動部去年曾發函,擴大解釋只要是「以永久共同生活為目標」者,皆可視為家屬,並享有「家庭照顧假」,但在《民法》上並非婚姻關係,少年彌賽亞 電影因此產生是否適用婚假的疑慮。呼籲勞美國隊長3 台灣上映動部進一步研議,保障同樣有繳稅、付出努力的同性伴侶,讓他們享有應有的權益。

吵夠了!林為洲提停止詢答

蝙蝠俠超人劇情



中立?蘇嘉全:她答詢難讓人理性



蔡英文昨邀宋楚瑜到家中請益

陳雄文表示,「這方向是願意嘗試的」,家庭照顧假放寬則是基於「長期同居照顧事實」,勞動部才會認定,但婚姻方面還是要回歸《民法》的「配偶事實」,會牽涉到的單位不只有勞動部。他強調,「若未來《民法》修法讓同性結婚可視為配偶關係」就會考慮調整相關規定。

鄰居活春宮柯P氣得下樓罵人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砍退伍待遇軍官:死的全是中下層

洪秀與森林共舞柱欽點蔡正元接政策會執行長

不滿蔡英文這2點李登輝組新政黨

柯奪門罵活春宮?市府:子虛烏有

出國工作她:台雇主為何只願出香蕉

再槓羅馬克白樂團 >美國隊長3 漫畫結局瑩雪!段宜康:她是神我不敢生氣

勞動部長陳雄文18日到立法院備詢,針對立法委員洪慈庸詢問同性伴侶婚假一事,他表示,「只要民法承認同性伴侶的婚姻關係,勞動部方面一定配合。」目前六都開放同性伴侶註記,享有「家庭照顧假」,但《民法》尚未承認婚姻關係,因此在使用婚假福利上有疑慮。

大江偷六櫃1800

▲目前六都開放同性伴侶註記,享有「家庭電影全面攻佔 倒數救援照顧假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
台灣護照五星級魚干女上映時間被拒林昶佐:大陸刁難

羅瑩雪: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?

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 電影麥可愛德華茲
arrow
arrow

    movie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