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!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?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線上看 一定超棒的!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線上看 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!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!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~如果你正在找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線上看 的相關資訊,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!
     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線上看 省錢秘訣
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「狗狗亂拉屎,打他一次,狗狗就知道不能在屋裡拉屎,哈士奇除外,打了哈士奇一次,哈士奇就會認為,以後不能拉屎,憋不住拉出來了就自己吃掉,千萬不能讓主人知道...我家Coco已經很久不拉屎了。」一名住在成都的網友在微博上表示,他曾經因為Coco在家裡隨地大小便而打過牠,沒想到,傻呼呼的哈士奇從此以後就認為,「不能大便」,而不是「不能在家裡亂大便」,因此Coco已經很久沒有在家裡解放了。聽到Coco可憐的遭遇,有的網友心疼牠傻,也有人說,「還好我家狗會去廁所解決。」



人稱「雪橇三傻」之一的哈士奇到底有多傻呢?一名網友表示,狗狗亂大便,只要教訓過打牠一次,聰明的狗就會知道不能在房子裡隨地上廁所,但是哈士奇例外;因為打了哈士奇一次,牠就會認為,以後不能大便,憋不住拉出來了,就自己吃掉,「我家Coco已經很久不拉屎了」。

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網路爆紅

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

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!海底總動員2電影



寵物當家線上 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





▲▼很久沒有在家裡大便的哈士奇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,下寵物主義同)

右腳沒了!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

超爽酥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好看嗎舞力重擊主題曲麻感!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

網搜海底總動員多莉台詞 小組/綜合報導

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鬼關燈上映時間

狼犬樣貌威武心寒戰 2 影評柔軟還懂得裝可愛

嚼了宣傳單狗嘴被黏住5小時!

安全帽上有隻雞男:怎麼上去的



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

狗狗游泳好拼命突然發現踩得到地

狗狗出門好嗨結果是看醫生...

皮包骨海底總動員2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





超好看!寒戰2 影評
arrow
arrow

    movie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