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泰山傳奇評價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泰山傳奇評價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泰山傳奇評價 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泰山傳奇評價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網友在文中寫道,各位大大好,FB有時右邊會出現名字建議加入好友,是代表他曾經點入瀏覽過嗎? 或者是說,當有人高頻率的關注你/亦或是你曾高頻率地關注某人,這樣在FB右上角,就會把這個人舞力重擊電影主題曲列入成建議好友:你可能認識的朋友之一?不知道這種說法的可靠度?」

泰山傳奇影評

LINE優惠劵使用突破50萬張

▲社群網站正逐步滲透人們的生活。(圖/取自facebook)

看到這篇文章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。有人說「你偷搜尋別人齁」、「嚇死了,上次發現被IS搜尋」、「我知道我搜尋過的會出現」、「我很久沒玩fb,最近上線,建議好友的大頭照都是女生」、「我天天發嘍四叉貓的臉書,今天還看他直播午睡呢」、「正妹有八百萬人在搜,要輪也輪不到!」

華碩寒戰 2 劇情ZenFone 3系列價格公開了..

鬼關燈 大陸翻譯 寵物連連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Carbanak」駭遍全球超過30..

高通:S821手機下半年問世

Uber對千輛小黃上街抗議做出回應

白堊紀盔甲蜘蛛上演《鬥陣》戲碼

三星發表J2 2016與七寵物當家線上吋的J M..

小米雷軍啟動「第二次創業」



華碩啟動Zenbo機器人中文命名

日本人用銀與墨水打造神奇導電筆

想在YouTube搜到A片魔鬼剋星2016?請照著做

另外,也有網友認真回應:「應該會猜喜好、經歷,推薦好友給你」、「這只是FB篩選你的建議好友的其中一個方法」、「不是= =我爸才剛辦FB,第一次就一堆建議好友了」、「有手機的會出現,別人的也會出現,搜過的、被搜的都會出現啦!」

「4K六弄咖啡館結局 HDR」眼球大革命!



社交龍頭「臉書」不停改版,試圖在各個層面影響人們生活。對此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發文,並好奇詢問:「我想知道,FB有時右邊會出現名字建議加入好友,是代表他曾經點入瀏覽過嗎?」由於影響甚深,他真的很好奇!

FB上互搜就變...「建議好友」?

丟零食狗狗攝影機隨時陪伴毛小孩

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

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
arrow
arrow

    movie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